暗恋

个人改编,亲身经历

如有雷同!!!纯属巧合!!


9.28




我和你分到了一个班,第一次见到你,短发的你干净纯朴,你冲我笑,我的心漏了一拍



10.10


考完试了,你是尖子生,你学习好好啊





12.27


冬天了,今天下了十二月第一场雪,雪花落在你在头发上,你与这雪景很配……我偷偷的把你头发上的雪花拿了下来,我想收藏,开始它化了




12.31



今天跨年,我给你发新年快乐,你给我说了句谢谢,我好开心




1.10


我跟妈妈聊天,提起了你



“我不希望我的缺点和不好的消息被她听到,她好优秀”



“哈哈哈,你这是喜欢上她了”



妈妈还在为我交到了好学生而欣慰,我……失眠了,“我喜欢她?”




2.1


你穿上红毛衣,真好看




3.15



在学校,碰巧和你有了共同语言,你的谈吐好优雅,我和你聊了一会儿,我不敢和你对视,说话还结巴,啊啊啊啊啊好丢脸啊




4.11


你这次没考好,好像哭了,回宿舍也不说话,我…我我该做什么,最后还是你闺蜜安慰你,我还是什么都没做



5.15



我嫉妒你闺蜜,为什么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,为什么你对我那么谨慎,对你闺蜜就放的开




7.13



放暑假了,不能见你了,我越来越焦虑了,期末考,你又考了第一,我这次进步了,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我





……好像没有


7.31




分班了,你去了更好的班,从此在我视野里,没了你,我努力寻找,还是找不到





我哭了




7.31




我看着手机锁屏,只是看着,我没有你的照片,我在脑海中回忆你的样子,不让它消失,我关上手机,翻了个身,流尽了最后一滴眼泪





从那时起,我死了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跟朋友袒露心声,表达了自己的感觉,她对我的感情并没有过多的惊讶,反而给了我方向

“你……应该是把她当偶像了吧”

我的感情发生的偏移,我有些开心,真的吗!原来我不是喜欢她啊,她很优秀,我只是把她偶像




回家洗澡,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的感情,这么的脆弱不堪一击,我有些不稳,差点摔倒,整个身体靠在冰凉的墙壁上,我麻痹我的神经,对自己进行洗脑,促使自己不要再去想她





我们毕业了,在操场上狂奔,大喊,我看见她从老远的班级走过来,轻声细语的对我说“可以合个影吗”我同意了,我有些开心,她主动来找我合影!但是当我看见她和每一个同学都合了影,我开心不起来了




我们走出校园,我在人山人海中找你的身影,当我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时,我低下了头,正好错过你注视着我的视线









(挺久以前的一篇文了,在想要不要浅写一下后续,he哦~好想有人催更我啊)

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