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烧

我和先生结婚以来,生活一直都很美好,但这一切都从那天改变了




那天先生要开会议,在家开视频会议,先生工作很忙,他在工作时我都不会去打扰,那天我发烧了,很难受,先生把我安顿好后去了书房,我在睡梦中迷迷糊糊的没有感受到先生的温度,我当时可能是烧傻了




我颤颤巍巍的站起来,想去找先生,我怕先生抛弃我,离开我,我找到书房,先生听到声响转过头,有些疑惑我为什么会来,“怎么了,生病了都不好好休息”






听到先生的声音我心安了不少,可是我想要更多,我直接跨坐在先生腿上,和先生面对面,我到在他的颈窝里,蹭了蹭,先生愣住了“宝宝,我在…”




我并没有等他说完,“别动,让我抱一会”


说完我就不负责任的睡着了,可我已经忘了先生在开会,更不知道的是先生开的是视频会议,会议里的人都傻了,先生则是很平淡,亲了亲我的耳朵,比了个嘘的姿势,示意自己不再说话了






会议又继续了,有一个人在发表自己的建议,不少人看见先生在皱着眉,那个人有些胆小,问先生自己的报告有哪些不对,先生摇了摇头,在群里打出来一句话“没有,只是我家宝宝在我的腿上,我的腿麻了”




可是到最后先生都没有叫醒我




至于这些我是怎么知道的,当然是等我清醒后先生一一告诉我的,我当时的脸简直是通红,但先生说我脸红很好看






从那天后啊,先生就喜欢拿这事调戏我,我嘴上反驳着,心里却甜腻腻的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